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睽违近两个月吧
我终于上来写点东西了
我冷藏了这里这么久
其实一直都想写写东西
不过
不知为何就是没写成

就来写写现在的心情吧
2013年1月21日 2250时
刚敷完etude house的草莓优格面膜
心情并没有像草莓一样的甜
可以用“阴天”来形容当下的心情
因为某些事导致自己不是很开心
不过
不开心也要爱自己
维持漂漂亮亮的皮肤这是必然的
okay....
就让它过去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看自己怎么去看待一件事而已
。。。。。

*************************************************



对了,昨天是我的好姐妹ah man姐的生日
也是老邓的生日
两位一样老
多久了大家没一起庆祝生日?
多久了为了打拼未来而将大家的距离拉远?
很想念以前。。。
我又在想以前了
真是个念旧的人
想念以前生日一起庆祝
就算只买个蛋糕而已也可以很开心有很多乐趣
现在在学院是没有的

我们都迈入双十了
对我来说我很老耶
怎么感觉青涩的18岁离我这么远了啊
我~不~要~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