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好,我不开心,我真的不开心
难过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他们这么幼稚,他们可以不要这么幼稚吗?
他们幼稚是他们的事,可是,可以请别让幼稚的行为影响到我吗???
真想马上毕业离开学院!



好,我一个人就一个人,我至少还有真心爱我的人,
你们有吗?也难怪没有!!

别怪我毒舌一句,
像你们这么dry...这么犯贱,这么幼稚没脑的人,
我祝你们孤独终老,我会这么说,因为我知道老天有眼。
人在做,天在看,
恶有恶报,不是不报,现在只是是时辰未到!

好,当别人关心问起我为什么一个人时,
那我就会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
成熟的人懂得分辨对与错,黑与白,那就看被看不起和嘲笑的是谁....


老朋友们,我需要鼓励与安慰。

P/S: 我一定!要坚强,更坚强!更勇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