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update一下

今天星期一,已是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星期六就回去槟城了
我不要回去开学啊!
我真的很不愿意接受现实
在Kb这里的日子太~~酥糊~鸟~
好吃好睡~
坦白说
我只有回到kb的家里才能肆无忌惮地睡
什么都不用管
什么都不用烦
不用睡觉也想到assignment还没做完而惊醒
不用set闹钟几点几点要起床
睡醒就有人跟我说话聊天
睡醒就有东西吃不用烦要吃什么
偶尔跟妹妹弟弟吵嘴
闹闹一下
想要几点冲凉就几点冲凉
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孤独
没有寂寞
没有空虚
没有烦恼
没有担忧
就算天塌下来也没在怕
你们感受得到那种感觉吗??
很扎实
很愉快
很有安全感
这就是家,只有回到我的家才有这样的生活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很简单
不需要什么大房子
豪华房屋
简单实在

无奈
我一年有多少天在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