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I'm back

这次又是隔了很久才再回来这里。差不多一个月
其实我常常上来看,只是懒惰写东西而已
都是手机的错,自从买了新手机后,就当了名副其实的机不离身的一族>.<
都在泡instagram...tweeter...fb...viber....whatapps....
想到有辐射就怕怕>.<"
不过,日子还是离不开手机

今天已经是week11了。。。。
okay, assignment全都赶完了,交上去了,
剩下的是,这星期4的midterm test和下星期的一个presentation而已
哦对,下星期还有我们DPR Y2的magazine launching.....
我们的assignment之一,produce一本属于自己的course的
magazine-Penang Kaleidoscope 
这是一本我们自己制作关于槟城的美食,文化和好玩的地方的杂志,意思是说,一本在手,你就可以全槟岛走透透~
虽然我住在槟城,不过,我还不是很了解它,有机会的话,我要带着它慢慢发掘槟城的好吃好玩,嘿嘿~

****************************************************************



hmm......又是很快的,又到月尾,很快就到12月了,christmas啊~~
我好喜欢的日子,我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为我的blog布置一些小东西增添气氛了咯。。。。
希望今年有得庆祝,有个不一样的圣诞,KB的教堂他们今年也会去报佳音,我又没机会参与他们了.....再说,我也从没体验过报佳音的感觉与气氛.....>.<

******************************************************************



最近不是很开心,小人小人!!!
发生什么事我就不多说了,又联络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我想说的想骂的之前都写在tweeter了。。。。
总的来说,你对人家好,就真的应该从不奢望人家也如此对待你。请别这么天真咯好吗。。。(别人不反过来伤害你就应该谢天谢地了。。。。)
也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不知所谓的人会出现在我身边,
一下可以跟你很好,一下变脸比翻书还快,
爽爽无缘无故突然一整天不跟你讲话,真的是无缘无故,因为,我从来没欠她!!!
思想也这么不成熟,真的很幼稚,哈哈,想起他们都会想笑,是look down on them的嘲笑。。。。
这句话是常常听到,不过也得自己亲身体验才知道它的滋味。。。
体验过这些不好的事,看过这个社会和人性的丑陋,
待以后戴上四方帽毕业了踏出社会,
至少也在自己的人生经验履历上多增了那么一笔。
这也不完全是坏事,也至少,开阔了眼界和朝成熟的思想更迈进一步。

我会记得,你现在对我所做的这些,不是我欠你的,更可以说,你应该对我感到愧疚,是你欠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