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我们的一周年纪念

其实,我要写这篇很久很久了......
结果呢,我一个月前,写好一半,想说多一会再写,怎么知道我的多一会竟是一个月后的现在-我们的第13个月!
很惭愧的说,所以....现在终于updated了!


                                        那天我们的课都到很迟才结束,所以我们的时间都很少...
                                        晚上,我们决定去Straits Quay的一家餐厅去吃晚餐...





mushroom soup.



lemon grass chicken..lemon味道很清新..



忘了什么名堂>.<不过这样整只鸡,吃起来的确很麻烦咯





包包脸>.<"




I LOVE YOU...take 1~


I LOVE YOU..take 2~
拍了好多张,可是我还不满意,所以,继续来。。。。哈哈哈





个人独秀>.<"



其实,straits quay的景色很漂亮的,只是我们都用手机拍而已....




我们一起动手做了属于我们的纪念品。。。

这是他写给我的卡片!<3 td="td">

虽然外观还可以....不过都是满满的爱,我收在心里<3 td="td">

其实,多数都是他在做,我只做了一些些,也难怪没这么好看...hahahaha






有些话,想要在这里对你说,
真的是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一年了,现在也已经是一年一个月了,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哭,有笑,有生气,有不满...
虽然说一年不长也不短,有些人也不看好我们,不过,我们也一起走过了一年,一直陪伴着对方...
谢谢一直以来你对我的照顾!我知道你都很细心照顾着我!
让我感到一直有个人这么为我,也从来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
我知道你尽量满足我想要的,我都看在眼里,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对我的好,我也收在心里,
我一个月总会有那几天特别不舒服,你就帮我买热水袋,煮热水给我,然后帮我敷在腹部,让我觉得好贴心。
你大半夜下大雨飞过来找我,对不起,有时候我的任性,让你担心了,我也不准你以后再这样!



我们要一直恩恩爱爱携手走下去,
我要我的未来有你,你的未来也有我!
我爱你!

谢谢你爱我!<3 nbsp="nbsp" 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