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开课的第一个星期

昨天开课,这星期是学院开课的第一个星期
我已经连续3天都去gurney了。。。
前天去买点东西办点事情,昨天特地去看本地电影《甲洞》,今天和同学去唱歌。。。
这部电影还蛮好看的...
我们的班这星期只有三天有上课
因为这个星期只上lecture和1堂tutorial而已
所以
现在上课的feel还没回来>.<
这星期过得蛮轻松的
今天星期三
我们没课
和两位朋友一起去gurney red box唱歌
每次唱歌的伙伴都是他们两位,慧绮和妍杏
而且两位都是能唱之人,都唱得比我好=(
我这个豆沙喉每次都让他们笑>.<"
不过,我是不会自卑的,我还是很厚脸皮地我唱我的,自我陶醉,哈哈哈哈~~~
没什么嘛,就只是五音不全,让他们笑一笑而已嘛>.<"

明天我只有12-2点的lecture而已
所以呢
我将和谢先生在槟城趴趴走。。。
特地带着单反去拍照
他明天的课也很早结束。。。
我们一直都说要去看看不一样的槟城。。。
终于有那么一丁点的时间了
世遗之一的槟城,的确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好看的好玩的。。。
我们将慢慢一探究竟
槟城的购物商场都逛遍了
是时候去看看它的美丽的另一面
当然,我明天的目的是要去看看那些壁画啦还有一些特色咖啡馆~~~
一直看人家去拍照。。。
还有一直在面子书传来传去。。。
我也想去看。。。嘻嘻

期待明天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