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随笔

回来KB数十天了
虽然天天在家都无所事事
但就是没有更新部落格>.<
白天没兴致,加上用着的broadband超慢的。。。
晚上要写点东西时却已是午夜时分=.=

上星期五
啊邓,霞凌,依琳和eric在kb mall帮我庆祝生日
他们请我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然后再去依琳家聊天聊到挺high~
多谢多谢你们!muacks~~~
上次第一次吃榴莲口味的
让我这几天一直惦记着那榴莲蛋糕。。。。。
有机会要再尝尝!!^_^

这次回来KB,我去补了所有该补的牙齿。。。
这次我真的要去买listerine和牙线来用了。。。。
全力保护好牙齿,不止要白,还要健康的口腔和牙龈~
一直以来我一天也刷3或4次牙,这个我已能坚持这样做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可以坚持每天用牙线和漱口水,然后吃完东西漱漱口!
洁白健康的牙齿可会对个人形象加分哦~

这次回来KB,我吃了好几次的"cow jump"
渐渐地,我终于能接受这道丹州美食,
之前和朋友一起吃时,一整盘我只吃了几口就难以下咽,它的味道令我不敢恭维,一直都不吃,因而被朋友笑我是不是在丹州生长的人啊~


这两星期,在家跟妈咪慢慢学烹饪。。。
我妈的厨艺可是很不错的哦~
其实,煮饭烧菜,是不难,但有点辛苦。。。。
从烦恼今天煮什么,明天煮什么,后天又煮什么,
既不想重复菜单又要迎合一家人的口味,确实不简单。。。
然后还要上很臭很脏的菜市买菜。。。
买回家还要处理那些鱼类肉类。。。。
尤其是把家畜的内脏挖出来清理干净,鲜血流出来,这是最令我不敢恭维的,我不想,我不要,可以吗???>.<
所以我都不埋怨妈咪煮什么,即使菜单重复也好,有热腾腾的饭菜准备在饭桌上就已经是more than enough了!!!哈哈~~~
很老套的一句话:烧菜煮饭,真的是一门学问,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当中的不简单!

p/s:就算是diploma或degree 毕业了...连基本的生活技能都不会,我会觉得很惭愧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