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考完试的大解放!

原本这篇数星期之前就应该post出来了的
可是,写到一半存在草稿里过后又忘记这篇的存在了。。。哈哈
直到刚才无意中被我发现了。。。>.<
才有继续写的念头



这篇是刚考完final exam时的日子~

我和他去看电影。。。
逛逛~~
吃东西~~


那天,首先,我们去gurney的meetfresh。。。。
errrr....meetfresh啊~~~
之前听说它即将在gurney开张时,我多期待,多开心的说。。。。
光顾了过后
其实它的甜品也不怎么样
总觉得只有招牌还可以吃
芒果冰也不错
之前还尝过他们的豆花类
实在是难以下咽
对我来说只有失望两个字!
这让我更加惦记着snowflake的美味~~~
snowflake的芋圆最好吃!!最有水准!
不懂下一次有幸再尝snowflake又是何年何月何日了=.="



meetfresh的芒果冰,分量很大,两个人一起吃也觉得多~我也把原本的雪糕换成芋圆了。。。

虽然,meetfresh对我来说不好吃。。。。
可是,我们还是他们的常客,但,我们一直只点招牌~~哈哈~~~
snowflake为何不来槟城开分店啊??
最好开在Tanjung Bungah....
那么我绝对会对他们的营业额贡献不少~~哈哈~~



穿情侣装游gurney~~~

在meetfresh等待mirror mirror上映~

这张给我的感觉不错~~哈哈哈哈哈 ~~



那天我们看mirror mirror~~~~~~
很不错~~~
是白雪公主的故事~~~
看真人演更加有真实感,更贴近现实~~

过后晚餐时间到
我们去Flamingo Hotel那边吃buffet dinner....











这些甜品看起来好吸引人,味道还可以~~

我们坐游泳池前面的位置~~让我感觉好想跳下去玩水哦~~~

这样照片里的我好~~~黑~~~啊~~~/o\



饱餐一顿,回去他家收拾行李,隔天就要回大山脚的家咯~~~


然后,又继续看电影~~~
孩子不坏!!!
新加坡的制作都不会让人失望
这部电影很感人,又好笑。。。。口碑不错~~
是我期待已久的戏~~
值得一看!


隔天回到大山脚
那天是耶稣复活日
晚上,亲爱的他陪我去教堂
弥撒比平时长了一倍的时间,即3小时!
我知道3小时你呆在那边又坐又站又跪又闷又无聊
还说坐得你的屁股快粘着椅子了
哈哈哈~~~
辛苦你了哦~~
爱你~



 
在教堂买的复活蛋!!!!复活快乐!!!


我很幸福,
也很满足,
很感恩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这都并非理所当然的,
每一个日子,
都是上天对我们的恩赐!
感谢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