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emo

好啦,夜深人静,全家大小都在睡梦中了,我却不睡觉。。。。现在自己在这边emo....
emo什么?
25/4星期三早上,也就是明天
我就要回去大山脚外公外婆家了
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过后开学就要回去槟岛上课了=(
虽然那边有外公外婆
虽然那边有亲戚
虽然那边有朋友(其实,懂我的人屈指可数)
虽然那边有美食,购物广场,娱乐。。。。。
可是,我还是想继续住在KB。。。。
虽然这里生活简单。。。。
却有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和教堂一群熟悉的人(虽然在槟城我也去教堂,却全都是陌生人)
在一个熟到烂的地方生活
多好~~~

到学院求学一年了
真的是不经意就一年过去了
怎么我到现在一想到要回去上课
即使是周末过后从外婆家回去槟岛上课
我就有种自己很不喜欢的感觉
不安的感觉
毕竟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没有熟悉的人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没安全感吧
一年了,我还不能克服=(

就让我再长气一一下吧
我不想回去
我想每天吃家里饭,妈咪煮的饭
外面的食物不好吃
想在家每天欺负弟弟
想在家和他们一起生活
总之
我就是不想回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