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今天已经是week10末了
assignment,midterm test,presentation都陆陆续续呈上去了
过了week11,我应该就会暂时比较轻松吧
就只是暂时而已
还得及早做好期末考的准备
很快的。。。
我们的期末考就到了
一考完,第二个学期就会结束
然后就是农历新年假期
woohoo~~
我可期待了好久
本来2012的新年我们又要和往年一样跟大姑去云顶
挺好玩的说
可是现在已经取消这个行程了
妈妈和爸爸要和他们的老朋友去hatyai
然后
就这样把几个孩子放在外婆家
我们就只有呆在家发霉的份=.=
我要去他们都不让我跟
我还没去过叻=(
这样的新年好无趣
不行
我不会就此罢休我美好的新年假期就这样过的
hehe


话说前两个星期
stefan和他的家人驱车来到槟城旅游
难得他放假从国外回来
也好久没见到他了
他也一样啦
没多大的改变
只是比去年尾见到他时稍微胖了一点点
哈哈
他们全家住batu feringgi的apartment
我宿舍在tanjung bungah
距离不远
就找个时间见见面,聊聊天
依旧学生头发型>.<



感谢男友载我们上上下下>.

两个男生被我强迫拍照>.<哈哈~~~~






我和他认识这么久,这好像是我们首张合照>.<

我也好久好久没见他他们全家人了,尤其是他弟弟brayan。。。。蛮想念他
 哈哈~~
 新年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