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随笔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1.前天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我并没有追看,我只知道很多人的女神陈妍希没得奖,而柯震东荣获最佳新人,对吧?我应该没记错吧~哈哈~嗯,陈小姐的确很漂亮~

2. 现在凌晨时分,突然很想去电影院看多一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只看过一次,男友看过首映,所以共看了两次,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再陪我看多一次了>.<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看到他们的毕业典礼时,我也不禁落泪,我会想办法,再看多一次的>.<。

3.今天我看了去年参加年少情“情天大圣”的dvd,有股冲动今年想再去,想。。。。。就只能想而已。。。。。

4.这星期一是假期,所以我星期一才和男友回去宿舍了,也就是明天才回,我可以表回吗???突然很不想回,想继续呆在家里。。。我不会嫌闷的。。。。还可以时刻见到家人。。。

5.今天下午和妈咪,妹妹,外婆,大姑一起逛pacific,感觉很不错,很久了。。。大家没这样聚在一起,还一起逛街。。。晚上又和妈咪和弟妹去auto-city走走。。。。买新年衣。。。

6.对了,最近上映了好多部电影,有些我很感兴趣的。。。只是,最近男友会继续地忙,我这星期也有2个presentations....所以就。。。迟点再说吧。。。。

7.我看了FB别人post出来翱翔的照片。。。。想起这是最后的翱翔,想起华乐,想起教练,想起中三时,那场演奏会,翱翔伍,我也曾在那个舞台,拉着二胡,而教练则在前方挥着指挥棒。。。。临上场前,我还紧张得差点不能呼吸。。。是的,那次似乎是我这辈子最紧张的一次>.<难以形容~回忆起这些,我就开始有点后悔了,后悔我没坚持要去参加翱翔七。。。这,是最后了!我再也没有机会站在翱翔的舞台上。。。遗憾,就这样无形地,一点一点地形成了。。。。

8.朋友告诉我,我和教练的合照被放入video里,我忘了那video叫什么名,是纪念教练的。。。我只有唯一一张和教练的合照,也就是我放在此部落格的那张。

9.突然想起,讨厌!!我的mass media mid-term test。。。。考得真烂!!!argh!!!!
我承认,我也忘了什么原因,我没真正去准备到这科的mid-term,所以有这样的成绩,我也没什么好说。

10.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好想去唱K。。。最后一次去是和man &马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