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随笔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
刚赶完PR assignment... 呼~~FINALLY!!!
真是折磨人啊~
最近都非常迟睡。。。今晚也不例外。。。
所以。。。样子都变得好憔悴=.=

 


昨天他陪我和一位同班同学-慧绮去gurney买formal wear...
下星期我有两个presentation....
我们两个女的进去试衣。。。试了约半小时。。。出来看到他坐在更衣室外面等到睡着了=.=
可怜哦~~~心疼。。。
然后,我们并没有马上付钱离开,我却叫他再等多一下下。。。朋友还没好。。。
哈哈~~
好像在折磨他似的=.=
哎哟哟~~没办法嘛。。。。
下次买衣就不要叫他跟我们了。。。。
他也说以后买衣不要参我们了=(
okay咯。。。
等。。。
的确是很闷的一件事情。。。
我了解啦。。。。
还是得感谢他♥




对了。。
圣诞节。。。
今年想在KL过~~

虽然接近期末考了。。。
不过。。。
我答应你们了会尽量去到KL。。。
最多我早点开始准备考试好了>.<

难得LILI 从新加坡回来。。。
我们多久不见了啊?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嗯。。。
我很想去啦
不少朋友在那边
去见见朋友
我自己搭长途巴士去也好。。。
没人陪我去也好。。。
i will try to make it。。。
过了我妈妈那关就没什么问题了>.<
let's s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