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期末考结束了。。。
虽然前几天的那晚我为了准备考试而整晚只睡了半小时。。。
但是,那天居然是我在考场上觉得最精神的一天=
不睡也不代表没精神>.<周公的确全程没来打扰我^^
考完后晚上还很high地和朋友去gurney玩叮叮,看电影,唱K,然后凌晨4点回家继续玩牌至天亮~~
这就是“kopi o“的效用!!!(对我的有效期限是12>.<”)哈哈~
一转头,一转眼,一瞬间……
我在拉曼学院的首年首个学期也正式结束….
我承认,这次的期末考我并没有早早就温书(该打该打!!!
虽称不上是尽力地去准备考试(惭愧~
但是,我有努力好好地去读。。。
也真切体会到坚持努力付出至最后一秒钟。。。的确是有回报的^^
所以,做什么事都好,不到最后关头千万别放弃!

话说25final destination 5上映了,那晚跟朋友去看2D的。。。
看到一半真想离开电影院,吓到我眼泪都流了几滴>.<”
这部电影让人心跳加速。。。尖叫声不绝于耳。。。(没夸张。。。)
所以呢,看完整部戏后我是很喘的,被吓得很喘,也喊得很喘!=.=lll
恐怖。。。还有点血腥味~~常人怎么看得下去啊~
************************************************************
终于回家了~
过了几个月日夜颠倒的生活~
有时候甚至日出而眠~~
经过这样的“训练“数个月后。。。
结果:早晨5点时,我以为时间还早,只是晚上10~
下午4点,我也错觉只是下午12点。。。
的确会让人产生错觉=.=”汗颜
不行不行~
现在放假了~
我得好好地把我的生理时钟调回来~~
所以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