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我承认
我很容易掉泪
这是其中一个自己不喜欢的性格
也很想改掉
这种性格的人会因他人的一番话或随口说说的话而偷偷流泪,他人是看不见的
我非常不喜欢这样的性格
奈何



有些事你没说出口
别人真的会不知道,不了解
因为他们不曾经历自己所经历的
所以他们不明白,不懂
我很注重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
这对于一个长期在外求学,长期没面对面接触到家人的学子来说是多么的窝心与温暖的一件事
离开家里,常年在外求学
一年里有多少次是真正与父母兄弟姐妹好好聚在一起聊天吃饭,好好地看他们一眼
现在机会少,几年后会更少
所以
我最亲爱的家人
请谅解我的心情。




现在慢慢长大了
岁数逐渐增加
经历的事也多了些
心智也应该越加成熟
学习说话要内廉一些,收敛一些
也并不是什么都可以说甚至想说什么就冲出口
头脑最好比那张口反应得快一些
这并不是在压抑自己
那做人实在是很没意思
这只是避免在言语上伤害了关爱我们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