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终于~

话说前天凌晨5点因牙齿而痛醒
然后就痛了一整天
试尽各种方法都无法解决
痛得真想拿东西自己拔掉!! 让我一整天都没心情读书!
吃也吃不下,想笑也笑不出
真痛苦>.<"
一直就这样到了昨晚才被eric 和anny拉我去看牙医
躺在手术台上真的是心惊胆跳+冒冷汗!
我很坦白地告诉牙医我怕痛!>.<
所以她就帮我打了好多好多的麻醉药~
针这么大支!!天啊~~~足足把我的脸部口腔舌头麻醉了6个小时~~~
脸都肿了起来,说话也口齿不清=.="
照了x-ray,牙齿是补不了了,最终拔掉!!我就这样又少了一颗牙=.="
共花了rm100来根治牙痛~~~
这星期五家人回来槟城了~
叫爸爸载我回去把缝上去的线拆掉~
希望一点都不痛啦~~~~>.<"
拜托~~



***********************************************

牙拔了,不痛了
昨晚才能真正开始读mass comm
读了整夜只睡了1小时就去考试
不少朋友也一样拼了mass comm整夜~
今天看了考题~~
欲哭无泪
一半以上的考题都出乎预料之外~
怎么格式和mid-term的差这么多!!!
我不想花rm80 resit这张paper !!!
我平时上课都有专心听课+自己做笔记
这次考试我也很用心的去记重点
拜托~~~
我不要resit!!!!!
希望我的CGPA好看一点~

星期4考最后一科modern electronic media!!!
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