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随笔

下午再次听到楼上传来的二胡声~
 是优美的
应该是以前参加"乐浪"全国赛时遇到的朋友在拉二胡....
扣人心弦~
真羡慕~
我很想拉二胡
很想念以前集训时,时时刻刻与二胡粘在一起的日子,还有一班的华乐朋友
虽然我的宝贝二胡就在我房间,我把它带来槟城了,还以为可以参加TARC的华乐团
我已经有好久好久都没练了
应该都有1年半没真正去练基本功了吧
我不敢去碰我的二胡咯
水准不如从前,拉起来吓死人>.<
虽然以前也称不上什么有水准

如果现在教练还在多好
现在住这边 可以去找他
但是
我常常有种感觉 感觉教练还在世上 还在我们身边 只是 我没有遇见他

感恩遇到教练
感恩遇到华乐
感恩我体验了很多事情

我会找时间
练回我的二胡
履行我对教练的承诺
不会毕业后就跟华乐断了联系

依琳
9月回KB我们再一起练二胡^^



P/S:谁可以告诉我,“翱翔”演奏会什么时候办??

1 条评论:

老“雜牌” 说...

借我!!你的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