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随笔

今晚无需熬夜~
可是却很想念大家一起熬夜不睡觉筹备东西的日子。。。
会不会很犯贱啊?哈哈

第一晚熬夜,累
第二晚熬夜,很累
第三晚熬夜,很high~~~

这是朋友说过的话,哈哈~


模拟下乡结束了。。。
mid-term在近在眼前
星期二考modern electronic media
蛤~~lecturer给的笔记只能帮到我们50%,另外的50%得靠自己去探索了。。。
最没信心就是这科了=(
平时都不给我们笔记,都不懂要读什么=(

星期五是IT mid-term
这科还okay,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下星期,mass comm的mid-term
这科也是要记,要明白,要解释。。。。
 还ok。。。

今天hubungan etnik的mid-term成绩出炉了
很惊喜
我有A
虽然这科不难
但是,难得我在以国文为媒介语的科目上有个A
了解我的国文程度的朋友
你们应该也会觉得真难得吧~哈哈哈~
 接下来应该要想想这科的presentation
要讲马来话~
oh no~保佑我吧~~~


6月已来到了尾深,我还来不及感受6月,7月就已敲着我的门了~~~

0023时
早睡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