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其实
想一件事情 想多点 想远点 也并不是件好事
反而是
凡事都看开一点
什么事都好
不要太在意
这样才会让自己自在与开心
最重要的是
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
问心无愧
那就无需去在意他人的想法
让烦恼找上门
对不?
 
我很庆幸和自豪,我是个典型的乐观主义者。。。
不然  要开心自在地过每一天应该不容易吧

偶尔的小挫折或不如意的事
也是生活的点缀品
小挫折才能衬托出如意的美好
所以
不埋怨
试着接受它。。。把它做好。。。


****************************************************************************


很想念爸爸 妈咪 慧婷 慧佳 凯彬
很久都没欺负弟弟了
咬他耳朵....哈哈哈哈~~
自从training camp那个时候到现在都没见到他们了
应该是得等到开斋节他们才有回来了吧
那个时候 期末考应该也结束了
那我就可以跟他们一起回去KB了
想念KB的教堂 以前的我每星期都会报到
今年我应该是错过了那边的很多活动T.T
还有一群的教友
真想念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对了,上星期突然接到Stefan从澳洲打来的电话
又惊又喜!
看到长长的号码显示在手机荧幕上
犹豫了一会
接通了
再花了一些时间来弄清楚到底是谁的来电
他说圣诞节时会回来大马
自从他年头去了澳洲深造
我们就很少联络聊天了
也很久没看到他大秀他的吉他和钢琴
我也少了一个诉苦的对象=(
无论如何
希望他在国外一切安好吧^^
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2个星期没回家了
也2个星期没开家里的车了
明天下课后终于可以搭巴士回外公外婆家
我也很想念他们
我会腾多点时间陪陪他们
也相信他们对我的疼爱并不会把我给宠坏>.<"
我很自爱的....>.< 哈哈~


中场休息够了
明天期中考
继续跟笔记培养感情去~~~

晚安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