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随笔

最近,为assignments忙
也为下乡的traning camp忙
忙得有点像回到orientation week时的那种情况

喜!
筹备已久的traning camp将在这周五至周日在文开华小举办
真的不容易~~团里上上下下都耗尽时间,体力和精神来做准备。。。
而我将参与第一天而已
而在星期六早上离营返家团聚

乐!
我将在这周六就可见到我最亲爱的家人
一家团聚
哪怕我只有一天半的时间。。。

好想念我的爸爸,妈咪,妹妹,小弟,小妹哦~~
好久好久都没见到他们了。。。。。
特别想念爸爸,已两个多月没见到他了。。。
好久都没跟他说话了。。。
不知何故,这两个星期总是特别想家 T.T
回家总是特别自在,可以暂时卸下武装......有什么事都有家人来为我撑腰>.<哈哈~

这篇蛮感性的。。。
过了约一个月的理性生活。。。
有时感性一下下也不错嘛,哈哈~

最近很喜欢某朋友的部落格,很喜欢他写的东西。。。
为什么?我也说不出所以然来。。。
希望他可以常更新吧。。。


the modern electronic media这科。。。怎么搞的?!
lecturer还没给过我们任何的笔记。。。他讲课时多数人都来不及抄完=.="
所以,要读也不懂要去哪里找来读~~希望快点拿到笔记...

week7...hubungan etnik 的mid-term。。。。
不远了 不远了~~~

所以。。。接下来应该会很忙~~
甚至,一直到这个sem结束.... .......为止~

自律,自立,自爱。
miss you all,my dear friend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