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要快乐~

 一星期没update我的blog了
有很多东西 想写....但不知从何说起...
坦白说,最近,渐渐,开始,慢慢,感觉,压力了......=(
assignments...mid-term....
身为junior也应该懒惰够了...浪费时间够了....玩够了....

得时刻提醒自己来TARC的目的!!!
该做的,尽量做好.....
不该让自己和家人失望
study hard,play hard!!!

最近有不少照片...有空再放上来吧....
表姐结婚....
让连新年时都没碰面的亲戚都聚在一起...
 感觉很好
开心^^

嗯,父母弟妹都回去KB了....
前天早上才和家人分开....
现在又很想念他们了.....
opss...不是现在....
应该说是前天早上就开始想家了T.T
arghh.....
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
之前都不会的....=(
我真的很想念家人T.T 尤其是爸爸妈咪
下次见面应该是九月了吧.....T.T
思念真不好受..


主,请帮助我坚强面对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