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第一课

现在终于腾出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今天上第一课,还蛮忙的,今天有3堂,从早上一直到5.30p.m...累~
明天有两堂tutorial课,这星期的tutorial都不用上,所以呢,明天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无需去学院>.<

这几天的新生活,总的来说很不错啦,我住2楼,对面是朋友,左边是同班同学,楼上也有几位朋友,就这么巧大家都住在BLOCK G...我那位中日混血的student leader今年也是转系念PR,又这么巧跟我同班,哈哈~~~所以今天在班上还有认识的人。。。。有时还可以搭朋友的车去上课,真不懂每天这样走去走回的日子我能耐多久=.="

我租的房子也还蛮不错,楼下有茶餐室,篮球场和公园,附近有便利店......整间家6个人,我的master room有两个人住,和我同房的室友anny是engineering的学生,我们都是夜猫。。。哈哈哈~
在这间学院里,我认识了不少都是来自BUKIT MERTAJAM的同乡,还有经常去St. Anne's Church 的天主教徒朋友.

这星期有很多社团都在招生,今天上lecture课时,认识了一位senior,他是"下乡服务团"的chairperson...他又说又哄...下课后把我和另两位朋友拉到他们的摊位,游说我们加入他们的社团,下乡服务团算是蛮活跃的团体,很忙,最后。。。我们婉拒不果,还是填了报名表格,只是还没交报名费,过后的interview我应该是不会去了咯...哈哈~~没办法,其实,我没考虑要加入耶....因为我已有心水的社团>.<

嘿,朋友们,你们最近如何?得空记得多更新部落格哦>.<
对了,我现在用wireless,broadband丢远远了,so...有空时,咱们来skyp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