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随笔

朋友们,你们最近如何?
我很好,除了咳嗽一星期还没好,跑到左右脚指头起水疱还是要穿包鞋继续走,睡眠不足, 还有刚来探访我的鼻塞之外,其他都很好。。。。

我知道我很久没写东西了,这几天比较忙,谢谢你们的提醒哦~~
我目前在TAR College,Penang Branch Campus,主修Public Relations
真是出乎我预料之外,这4天的orientation 会让我这么忙,这么累,这么多活动,时间这么紧。。。真的是没料到。。。可是!!我这4天很充实和乐在其中。

那些student leaders(学长)应该更累,他们筹备的orientation week真的是一项巨大的工程,
我很佩服那些student leaders的办事能力,他们让我又对身为一位领导者的态度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这篇文章应该会不短,我有很多东西想分享和记录下来。。。
嗯,我又要发牢骚了,我睡不够啦~~~~~这几天我都不敢照镜子,不敢看现在的自己,黑眼圈严重到,真的是前所未有!幸好你们看不到,哈哈哈~~~


orientation的第一天晚上,带领我们的2位student leaders很有efficiency,要我们Libra组的组员腾出晚上的私人时间,马上就召开meeting,讨论variety show的演出。。。。


我还应student leaders的要求,第一次在午夜12点回去college,特别帮忙弄我们SOT的king flag直至深夜。。。虽然我只帮忙弄了很小的部分而已,微不足道,我想说,我们SOT的king flag很好看,哈哈哈~~

还以为只是熬一个晚上,想不到第二第三第四晚也要meeting讨论演出。。。久违了,一天只睡几个小时的生活。



有些组员回了,只剩我们这几位,在orientation正式结束前拍张照
坦白说,我在这几天的orientationl中,有悟出一些道理,也有学到东西。
不枉我参加足4天的orientation, 本来我是打算只去第一天就回了,表姐也说她可以载我回,不去没关系的,但是过了第一天后,我改变主意,我觉得我应该留下来,这是一个责任,如我们组的student leaders所说的,来了,不会后悔。


我很幸运,我遇到一个很棒的组,我们组的两位student leaders真的是好到没话说,meeting时载送我们,对我们的组员充满贴心,热情,关心,责任感,还怕我们隔天肚子饿,特地在半夜两点多跑去帮我们买面包。。。。我们这几天也给予他们百分百的配合,哈哈哈~~赞!!!

至于variety show,我们组付出很多努力,meeting and practice至深夜两三点,大家都很合作,终于进final,虽然没赢奖,但是我们都很enjoy~~~




经过了4天的嘶喊口号,很多人的声音都变得很性感,沙哑了。。。。

这星期一正式上课,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study hard.!.play hard..!!!enjoy the college  life...

成功者是疯狂的。

我亲眼见到。


p/s:to all my dear friends..hope you guys also fully enjoy your new life...no regr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