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虽然刚过了5月17日....但还是跟你们说声"卫塞节快乐~"
嗯...今天我没跟那些student leaders去pantai kerachut玩.....他们早上六点多就去了...
下午跟两位classmate去gurney plaza....
今天终于跟我的高跟鞋相处了近8小时....
好想念它....自从来学院上课都是穿包鞋的说...>.<"
我会找机会跟你多多相处的,不会忽略你的...哈哈哈~~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cheese naan...我最爱的面包~~roti里有cheese~~青色的薄荷酱料味道挺不错的^^



虽然这是一间印度餐厅...不过...一眼望去洋人食客占了约一半的人数....这餐厅环境清幽...人潮蛮多的...我得熟悉路线..日后再度光顾^^

这里的服务生清一色都是男性印裔同胞.....
刚才点餐时一waiter问我:are you a japanese??
me: huh??! @@ no....i'm a chinese=.="
waiter: no.....you are japanese...
me: .......不懂要回答什么...保持笑容~~~~(应该是发色的关系吧...)

最近在学院有朋友以为我是mixed....至于是什么mixed什么 我不想问.....怕知道后会sad....哈哈哈~~~

惊喜...这里的lemon ice特别好喝...赞!



很好喝....你要不要来一口?不要客气嘛 XD




 





久违了,自拍~~~







chloe....我的classmate^^




这件衣服被我雪藏了许久,最近再拿出来穿...衣质好..舍不得丢..环保^^




左:chloe  右:elissa   两位的倩影~



刚才下雨,所以就在gurney用餐...这是四川麻辣面...我尝后有个想法:可以改一改面名了...整碗红彤彤..可是连辣味都没有...更别说是"麻"了=.="

p/s:朋友们..若有机会来到槟城...想要尝闻名的槟城道地美食...那就找找小贩中心或路边摊或mamak 档或华人菜市...只有那里才能让你找到槟城的味道^^



明天将会是很累的一天咯,早上1030的课至下午530...晚上630-830还要回学院meeting......=.="


感谢主,我感恩,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无论好与坏,这都是上主特别所赐予我.....这才是"生活"....

老朋友们....大家什么时候才能再聚在一起??一起笑到像傻人,炸得只剩灰>.<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三,晚安....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