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co-cu

今天社团的面试结果揭晓了,有人欢喜,有人愁....我都被SWC和下乡服务团(community sociology)录取了......yeepiiiii^^

昨晚回学院参加CS的meeting....
该团是本学院规模最大的团体......它和SWC也是学院内最活跃的团体...活动很多....aiyaya>.<"可是下乡服务团有2credit hours...SWC则没有....

本来心想无论CS有没有录取我都okay的....因为我心系SWC>.<哈哈~~~SWC可是我主动去填申请表格然后去面试的耶....>.<

好了.....我很快就会染回黑发了!!!!

以下都是CS的规矩,我们都得遵守>.<

1.一切以“浮罗交怡教育振兴计划”,各“大专学院“及“村委会”名誉为重。
2. 愿意负起民族的使命,振兴乡区教育为重点。
3. 所有拉曼学院院规将自动成为下乡服务团团规。
4. 积极参与所有培训课程及所有安排的下乡活动。
5. 服从于尊重讲师,院方负责人,团长以及工委们的指示。
6. 发挥团队的精神与纪律。
7. 必须尊重其他团员,不可辱骂或做出有伤他人的行为。
8. 华语乃是团员沟通的共同语言,严禁方言与粗话。
9. 不可对政治,宗教或任何敏感课题发表言论。
10.不可进行任何不健康及非法活动(如:抽烟,赌博,喝酒
   等)。
11.下乡期间不可涉及男女关系,男女团员不可以有亲密的动
   作,反之亦然。
12.潮流款式的衣服和牛仔裤一律不被允许。
13.所有活动期间,团员必须穿包鞋,不可以穿拖鞋,女团员
     不允许穿丝袜,网状的袜子等。
14.男生不可佩戴耳环,女生则不可佩戴超过一对耳环。
15.所有团员不可配戴耀目饰物如金饰,戒指,首饰或链等。
16.所有团员不可染头发,男生的头发必须剪短,女生必须把
   头发绑起来,发型不可过分潮流。
17.所有团员不被允许化妆或涂指甲油出席活动,不可留长指
   甲,亦不可纹身。
18.遵从在会议上所通过的指示来进行筹备工作。如发生任何
   意外,必须马上通知委员。

19.活动进行时,所有团员不可擅自离开,必须通知委员。
20.活动期间时,手机必须出于安静或震动模式。

写不下去了.....以后活动期间,连hairband,ribbon全都不可,有色发夹全都不被允许出现在我头上....>O<


OMG!!!! really OMG!!!!
你们看到这些规矩..............是不是联想到中学时代的校规??

我当场听到这些规矩,就有种想掉泪的感觉......>O< 哈哈哈~~~


大家直呼:好严哦!

所以,经过今天的briefing...学生可以做一个最关键的决定....stay or leave???
不能接受这些规矩者,大可退出...
结果.............
真的有很多人都去了withdrawal的柜台!!!!!!!!!
那些为了2credit hours而加入的当然也退了啦......==


可是...朋友参加过了告诉我...参加CS,会有家的感觉....学院生活也变得很充实...不会后悔....虽然过了第一个sem..但是大家还是会回去.....(真的咩......>.<" ???!!)


我的头发真的得在6月3-5日的trainning camp之前染回黑色.....纪律组好严哦~~~下星期的meeting就开始检查指甲什么的了.....

制订这些规矩...其实是因为我们面对的都是社会大众,学生,家长,我们得树立一个好榜样,好形象.............(这些理由,我接受...)

我看过了活动表,一个semester就是不少的活动....

我自认是爱美一族........弄头发和指甲是我的嗜好.....很快地,我得把心爱的头发染回黑,严守纪律............说舍得是骗人的啦...呜呜呜呜~~~>.< 做这个决定时,我只花了约1分钟...哈哈哈~~比我想象中的快哦...

我现在想做一些我以前不会做的事.....下乡服务....真的是我以前从没想过要参加的......我觉得本身没这个能耐...不过...现在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体验更多的不一样....赞!!!

我不要每天去学院,回家,考试,功课,娱乐...日复一日.....这种日子........arghhh......说实在的,我不甘心咯....然后....两年四个月后,就说我已经是diploma holder,毕业了...学院生活不应该就只有这样而已,我觉得在学院的几年里...我要的不只是学术上的知识或成就....有太多太多太多的东西得由我来慢慢发掘......要自我增值....尝试各种事物....upgrade upgrade and upgrade!!!哈哈

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