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随笔

ahhh~~~今天怎么这么累啊。。。。。今天共有3堂课,一直到下午530才结束。。。。
感谢今天下课后朋友raymond载我回,不然我的脚趾头又要起水疱了>.<今天的这双包鞋的确不适合长时间穿=.="
上次在orientation week时连续穿一整天长达4天
......又跑来跑去,那时只有这双包鞋,第2天脚趾头起水疱了还要继续穿来跑多2天,连走一步都会痛........
运动真的要穿运动鞋才行,真佩服当时的自己,哈哈哈~~~
最近终于买了一双运动鞋了。。。。

今天也去了两个society的interview。。。。
一个是“下乡服务团”....第一次的面试是由该社团的理事进行...由浮罗交怡社区服务计划的官员来进行第2次的面试.........
另一个社团是SWC(STUDENT WELFARE COMMITTEE).....我还蛮喜欢这的....orientation week,odyssey nite,workshop等都是这社团办的...

其实,我之前是没考虑下乡服务团的啦,该团的主席是我的coursemate亦是我的朋友....
某天下课后被他拉去咯....=="
他就把报名表格放在我面前+游说...
所以呢.....
那种情况真的不填也不行=.="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无可否认...
他们的活动的确是很有意义和充满乐趣,参加过的学长学姐都有赞无弹...
只是.................
他们的规则也让许多认却步,要求团员一律不可染发.....等等.......得保持良好的形象,因为,我们面对的是社会大众,学生...家长.......哈哈哈~~~~
我办得到吗?>.<

今天我发现一件事,就是今天的面试大部分都是问中学时期参加过什么活动?职位?leadership....经验....
庆幸...
自认自己在中学时期还蛮活跃于课外活动.....
不然...
今天的interview我肯定没什么东西可以回答他们.....>.<

明天是卫塞节...学校假期....有些朋友早就计划好了明天去哪里....朋友约我明天一起去pantai keracut...应该是浩浩荡荡地去那种,很seniors都去.....有人告诉我它被誉为槟岛最美的海滩....waa...这么一说真的让我心动了耶...7点就要出发.......要boat out....

说了这么多,我决定不去pantai了...哈哈哈...另有计划...
大家怎么过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