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随笔

man 和serene明天去KL。。。。
又是KL的咯=="
我心里有这么一点点不平衡好不好>.<
让我发牢骚一下下嘛....>.<"哈哈
总之,出门在外凡事都得靠自己了,你们要好好加油啦。。。
祝你们一切顺利和平安。。。
(怎么我好像很罗嗦。。。。。。。>.<)


************************************************************************


有件事,我很讨厌的事,我对其感到困扰和没有安全感=(
有谁能安抚我这种心情??没有!
全都靠自己....

主,我信赖你,感恩主赐给我的一切,无论是好或坏,都是主特别赐给我的。请主赐给我更坚定的信德,让我永远跟随着你,我坚信上主自有安排所有的事情。
 Hold me close,let your love surround me...bring me near,draw me to your side...

Good night worl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