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回忆

今天睡醒就觉得不舒服,觉得身体内很热,喉咙痛,整个人很重,是有点发烧了。。。
不知为何,今天都没胃口吃东西,一包凉茶也喝了整天。。。今天心情也没有很好。。。
我想,我都跟你们一样,即将离开家里,到外面求学了,我能了解你们的心情,虽然说我早在一个多月离开KB前已经历过这样的心情(那时应该没人察觉到吧>.<)可是,这周日就要离家去读书了, 我还是舍不得,不能天天见到最亲爱的家人朋友。。。。凡事惟有靠自己。。。开心不开心都自己吞。。。大家加油啦。。。T.T
 还有,朋友,得不到的未必是对自己最好的。。。就算别人都认为它好,它也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 一切随缘,乐观,我们大家都是这世上很幸运的一群^^
也没有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嗯..一些身边的亲戚朋友似乎都在为感情事而有点不开心,我这个局外人也做不了什么,希望大家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尽量远离让自己不开心的事物,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尤其是父母。

ohhh.....我怎么这么语重心长啊.....我妈咪都没这么念的说=.="
管他的,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hehe~~


*******************************************************************

刚才在FB看到陈嘉荣主播刚发布的照片,真的吓到....还以为他要退出主播界呢....虚惊一场...
刚才就有在看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今晚是陈嘉荣主播报新闻...他是我其中一位很喜欢的主播~很喜欢他播报新闻的语调和风格^^欣赏~~
前年在DJ训练营有试过在全场面前念新闻稿....让他当场给予指点.... 厚~~不懂当时的我哪来的勇气>.<





*******************************************************************************






opps..似乎偏离主题了...哎呀~~~
话说从今晚开始一连三个晚上。。。
我家附近的庙那边都有潮州戏的演出。。。。
 刚才和外婆特地去那边看看吃东西
虽然我是潮州人,但我还是看不懂他们唱的戏=.="
这个地方,潮州戏,食物。。。。有着我儿时与外公外婆的回忆。。。
我的妹妹们也未必有看过唱潮州戏。。。
以前(十五年前吧>.<)小的时候还没去KB住,有唱戏或歌台艺人的表演时,外婆晚上都会带我来,顺便吃东西,还会买雪糕给我吃,那边都会很热闹。。。
其实我是看不懂他们唱的戏啦,而且音响又很大声很吵,不习惯者会被吓到=.="



想不到我长这么大了,2011年,还有机会再见到唱潮州戏,真的很难得.....听人家说...至今只有在槟州才有机会看到了...希望还会每年都有,不会绝迹(我并不是在诅咒啦>.<)


 刚才,我有在那边看了十分钟,从侧面看,我看到了后台,才发现一个事情.......
有人在弹扬琴,也有人在拉胡琴,应该不是二胡,它的声音比二胡高了很多很多8度....原来,这些音乐都是现场弹奏的...ohh...看了这么多次,我现在才发现到...hahahaa~~
所以,我站在那边,眼睛是在看台上的人走来走去。。耳朵其实都是在听他们的扬琴配乐,很好听~~


像带了面具的妆,头上戴着长长的须,唱戏服,那口腔调。。。印象很深刻。。。



当当~~我很喜欢的四果汤~其实是甜品来的,配料丰富~~~~坐在那边吃,一样的椅子,一样的食物,一样的场面,又是..........回忆~~~~



人称"lobak".....卤味~~~虽然有点发烧,没胃口,但我还是点了这个..吃了一点点..我很喜欢它黑黑的酱料...甜甜的...又是充满...............回忆~~(虽然这个平时也可以吃到)

的确,我很喜欢回忆,以前单纯地吃喝玩乐.....肥就肥...黑就黑....才不管呢.....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