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现在有不少东西想写。。。。
嗯。。。。
一件一件来好了

今天呢,我去考摩托,那真是个漫长的等待啊,汗腺很发达的我简直就是大汗滴小汗,重点来了!!!
结果:我终于PASSED了!!!
oh yeah~~我现在是左手一张汽车驾照,右手一张摩托驾照了~~~哈哈哈~~
真的很不容易,我大概花了三四个月去考取这些驾照,每次都选最早的时间去练,然后都要7早8早起床=="这过程中有日晒,也有雨淋(就是上周咯,到我考摩托时就下起雨来=.="结果我在雨中考)......还有这三个多月来,我对驾驶学院里面的行政人员都蛮熟了, 他们都很好的说,还能一起聊电影。。。哈哈哈~~
最近我都经常驾车出门,越来越得心应手,所以摩托应该极少用到吧。。。况且妈咪也不放心我驾摩托。。。



另外,我作了最后的决定,(我真的是挣扎了好几天耶,我这几天都没心情看电视或做其它事情,一直都在烦烦烦,要赶快作决定!!!)
我改变初衷,决定修读公共关系,也就是public relation,我并不是为了要呆在槟城才选这科,我才不会这么不理智,好好选科系才是最重要.....我问了不少人,当中妈咪有位朋友是在韩江学院当大众传播的讲师,所以我也向她了解了一些东西,所以呢,最后,我还是选了PR..这还蛮适合我的....虽然,槟城的分院昨天给我拨了一通电话,告诉我,他们有offers 我之前申请的broadcast communication了!!!!
我真的是无言==" 尽管这样,我已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去读PR,所以.即使他们现在有offers,我也不会改变主意了...



昨天跟即将飞往英国继续课程的拉曼生表姐聊了学院的事情,很巧她也刚刚离开拉曼,那么我就租下她之前住的公寓,虽然她留给我她的衣橱和睡床,可是还有好多东西要准备哦....
所以,昨晚我花了不少钱,买了很多生活用品和去学院要用的东西,可是还没买完....这跟要搬家的情况很像==" 这样一来,我终于feel到了我即将去学院念书的感觉....哈哈哈>.<
(serene,我没拍下来我买了什么,然后再把照片edit得美美的,然后再post上来,因为我是走低调路线滴....>.<")


我的那些牛...鱼...虾....霉................丑......友们......(还有什么啊?写漏了不好意思哦.ps ps),大家即将分道扬镳咯....记得善用部落格这个平台....有空就多多上来写一些有的没的,和大家分享近况嘛.......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