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未了!

话说上星期TARc叫我多一星期再上网查看我是否有被录取
所以今天就是一星期后了
我刚才直接拨电给TARc
她说他们把我的申请拖到这么久,迟迟没有回复是因为broadcast communication在penang branch是新的科系,申请这科在penang branch读的人数还未达到他们的要求,而且又什么什么,所以,他们还在商讨是否要在penang branch开办这科==”

然后,她建议我,要我考虑到KL的main campus读==”
这么容易咩?!这么临时.
因为一些因素,我没有接受她的建议。

然后,她建议我考虑转换科系,她说很多人都很喜欢business什么的,我觉得我跟business似乎沾不上边,我没有兴趣啦=.="。
再来,她又说到我的第二选择,我告诉她,我申请时只填上broadcast communication而已,我没有想到第二选择=="
她就说我可以考虑PUBLIC RELATION.....=="
这个可以在penang branch读完advanced diploma,4年.
哇,哪有这么容易的,说换就换=="

最后,她说院方会在明天就作出决定,是否在槟城分院开办broadcast communication,然后会通知申请者....

现在离5月3日开课日这么近了,最好不要有什么变动啦....=="

假设,若槟城分院没开办这科,我又坚持要念这科,我就只好到KL的总院了.....真麻烦=="
不然,我就转换科系=="

 
麻烦!!真麻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