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什么?!

刚刚上FB时
真~~~~难得~看到stefan他post新的status
而且居然是在几分钟内post了好几个status
我心想一贯低调的他怎么会突然这么“高调”/张扬...
我comment了过后
他就在我的个人页面上post了一些怪怪的东西
我再次comment
也是很快就有回复了
但是,看看之后,我发觉那些回复都不像是他会写的,也都是怪怪的
不知情者应该会误会什么了的=="
所以
我很肯定回复者肯定不是stefan!!!
我猜测,他应该是被hijacked了
应该是有人盗用他的FB account=="
过后,我再去他的profile看看
看到他在别人的wall也post了怪怪的东西
=="
所以,我更肯定post这些status的人不是他,应该是另有其人,他的account被别人盗用了!!
我应该要尽快 通知他,他人在澳洲真是不易联络上==“

怎么会有这种无良的人啊~~
各位面子书用户,大家要多多提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