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

真的很讨厌!!!
如果我要的科在槟城没有得读
父母要我另选其他科!!!!!!!!!!!!!
他们还是不希望我去KL,其中有很多原因,很不方便!
其实,我也没有坚持一定要去KL,因为,它也没有让我坚持的原因。
我也没有抗拒留在槟城念书,而且,理智好好地想想,这个选择对我还有家人还是比较妥当的。
我的目的是好好念书,过一个健康的学院生活。

如果,要我换科。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5月3日报到日就近在眉睫。
那要我换什么科??!

妈咪也说如果真的没办法的话就换槟城别的学院,不然就换科系,再不然,如果我还是不要,就不用读了!!!!
居然说这种话!!! !!!
我知道每个科系都有其可取之处。
但是,没有兴趣的东西要怎么读下去?????

其实也可以的,行尸走肉而已!


我早就咨询过了,槟城INTI没有mass comm,槟城还有其他学院,但都得在KL念。
至于韩新传播学院?虽然这家贵为全马历史最悠久的传播学院,但是,它的校风并不好,我就有朋友在这间念书,亲身经历。
现在妈咪又听她的朋友说,mass comm没什么出路,她的朋友的孩子毕业了也是什么什么。。。。。。。。。。。。。。泼我一桶冷水!

我知道,天下哪有父母不是为了儿女好,他们都希望孩子有一个理想的求学环境,毕业后也有好的生活,我也很清楚了解父母不希望我去KL的原因,这些我都知道,不过,我能怎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