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刺激!

今天我受到刺激~~
因为
我今天考摩托
结果:passed一半!!!

又来=="

真的是
很不甘心叻
心理很不平衡叻>.<"
这次是败在那个“jambatan”那部分==”
昨天连过“jambatan”五次
还蛮可以平衡身体的,五次都顺利过关
所以
我今天还蛮有自信的去考>.<
结果
我今天才走了一点点,就掉出那个"jambatan"了,宣告失败!!!


今天没有紧张的感觉
还在那边等得我差点睡着Zzzz....我今天7点就起身了=="
幸好
有那位坐在我左边可爱的华裔男生跟我聊天(真难得我称赞别人>.<)
我们坐在那边呆等约2个小时 ,要考的人实在很多=="
坐在我右边的也是一位华裔男生,可是我跟他完全没有交流,我只有跟左边的人蛮聊得来.....
也不是我的错啦~是右边的他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有点凶又有点孤僻的样子,他没开口跟我说话,我也没胆跟他说话=="哈哈哈

总之
我还得去练多一天
!!!!!!!
下星期二重考那部分而已
=="
坦白说
我真的很懒惰啦~~
我7点多就起床去练摩托了
我都选在最早的时间练
因为
我不想被大太阳折磨而变成黑炭!!!

所以
保佑我下周二顺顺利利过关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