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近况

嗯,这篇就来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我将在星期一去练最后一次的摩托,然后19号星期二就要考了^_^
似乎很多人不相信我真的去学摩托,驾摩托==" 朋友们得知我学摩托时,都会给我很惊讶的反应==" why???
这次pass摩托应该不难吧,只要在过那个“桥”时,格外小心,这个考的就是平衡感嘛,慢慢来不紧张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如果这次不pass,就再下一个星期二再考多一次就好了,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之所以这么早就要考,就是要为自己留点时间以备重考,哈哈>.<不过,我还是有信心这次可以pass^_^

刚才驾车载外公外婆去Alma买东西,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大",这么多车高速行驶的公路驾auto的车 ,而且一去就去到这么远,又是在夜晚开车,路上的车辆的灯真的是很"闪",很刺眼=="
其实我对这里的路并不熟悉,外公坐在副驾座,他说直走我就直走,他说弯我就弯, 哈哈哈~~
明天一早,天还未亮,我将陪外公外婆去菜市场,去买菜,我又可以驾车啦~~~还蛮远的说...哈哈~

星期四时,我给TARc拨了一通电话,询问为何我至今还未收到录取信...
他们说,broadcast communication 在槟城的分院是一个新的科系,需要给他们一点时间,告诉我一星期后再上网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他们说我符合入学资格,没什么意外的话,录取率还蛮高的。okay,我确定租下那房间了,那个房东说要我尽快作决定,因为有人也要租我那间。。。

天啊~5月3日,所有报读diploma的TARcian 都要到各自学院报到了。。。现在距离那天只剩约2星期!!!很快地,我即将挥别目前清闲享受的日子,然后步入人生另一个里程碑,亲爱的朋友们,大家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