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BIRTHDAY

♥♥我的第18个生日过了♥♥

i'm officially 18~


 今年的生日平淡地过了....
生日当晚我跟朋友出去,临时决定要去七廊吃,我不再点他们的招牌粿条汤,这次试试他们的拉面~~~挺好吃~我对他们的龙眼水情有独钟^_^他们家煮的特别好喝~

过后,就去pub唱歌喝东西....那边的音响系统真让人过瘾^^我有唱"散场的拥抱"....哈哈哈~~~
好不好听就是另一回事了>.< 反正我唱给自己听的嘛>.<
他的歌还真的不容易唱.....汗=="


朋友送我们的生日蛋糕~~多谢多谢^_^ “好像”是mocha口味的,不好意思,我对咖啡没有太多的概念>.<"



蛋糕好~好~吃!!!!再给我十个!!!!!我吃得完~~~>.< 恐怖吧

还有谢谢朋友们在FB满满的生日祝福,我很有诚意地一一回了^_^一个字一个字打下去,没有copy & paste的哦~~哈哈哈~~~

还有elin & 邓的生日博文......♥♥谢谢 谢谢♥♥


憔悴look!别人还以为我化了浓妆=="我知错了,我不敢了,我会早点睡,我不要熊猫眼!GO FAR FAR AWAY FROM ME,PLEA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