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随笔

首先`,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加油和关心^_^


嗯.............................我好想去教堂哦,好久没去了,至少每个星期让我有机会去一次吧,就是礼拜天....
我想去ST.ANNE'S CHURCH...
虽然还有一个教堂离我家比较近,以前奶奶在世时,常常下午骑摩托车载我去天主教堂当义工帮忙打扫...
应该过了15年吧,我还印象深刻,不过我就是想去百年历史的ST.ANNE'S CHURCH...前年和父母去参观过一次,那时刚扩建装修好,教堂有多壮观啊....我很喜欢那边的气氛和环境,很平静...很祥和,去到那边心境也变得平静很多...哈哈哈~~
有一位朋友常常在那边当义工,我想去我想去~~~~~

在这几年,我应该没什么机会常去KB的教堂了吧....

现在我有驾照了,还需要一点时间....不是说想去就能去.....机会机会...hehe^^

对了,今天去练摩托时顺便拿了几天前就弄好的lesen P....哈哈哈~~~~~我终于是"P"持有者了^_^


还有,我感觉到,我的近视度似乎又更深了。。。。OMG!!!我不要像elin这么夸张!!
=="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