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星期天

今天下午去pacific
因为是星期日... 所以人多到~~~~
在广场还有什么什么男模走秀比赛....没去看...

刚才看了一部电影
真的好久都没进电影院了
本来大家决定要看浪漫喜剧"单身男女"
可是买票的人就去买新加坡电影"鬼也笑"
=="
唉~~这样就合晓芳的胃口咯,她也是想看恐怖片的,但这些都非常不合我胃口咯
结果,真的有吓到我,一点点而已啦~~也是蛮好笑的。。。哈哈哈~ 我从来都没有在自愿的情况下去捧恐怖片的场
让人家说我胆小也罢.... 我就是不喜欢看鬼嘛....
但我可是很敢玩云顶最激烈刺激的游戏,虽然说云顶的游戏也没有刺激到哪里去啦,我都麻木了....哈哈哈~~


过后就陪她去买伴娘装,她二姐即将在6月嫁人了,她当伴娘....恭喜恭喜~~

看戏看到一半,就不情愿地被拉去上个厕所,然后就自然而然地玩起自拍,哈哈哈~

我想看"单身男女"!!!
在我记忆里,古天乐演的戏都还蛮好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