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生日篇

不爽!!!
我不爽 不爽 不爽!!!!!

看来今年的第18个生日应该 。。。。。。。。。。。。算了吧...果然.....


我的表姨晓芳跟我同年同月同日来到这世上...说了好几百年要一起庆生,今年难得有机会首次一起庆祝生日....
可是因为..............


跳.......................................................................................



跳.............................




再跳............................................



最后,结论=未知数.............=="

若说要她舍身而取义也......这也说不过去....(搞不明白这句很正常....)



哎呀,请容许我发牢骚一下下。。。。
我把生日看得很重的好吗...其实很早之前就心里有数要怎样过中学毕业后的18岁生日了..
现在我不奢望什么......
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够乐观吧~~~
我只要那天一整天都是很好的心情就好了......


如果这个时候我还在KB就好咯。。。生日在KB过,有家人朋友陪伴多好,对吧~
去年没有我的最爱---------------------->蛋糕!!!.....才不管吃了胖不胖呢~~~所以这件事一直留在我脑海里,现在,应该不只去年而已吧,有好几年了没买蛋糕.....T.T  !!!!!!!!!!

之前,我是"打算"要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
原因:好吃~~~
一分钱一分货....
我绝对不介意自己掏腰包买~~
可是,我家附近没有SECRET RECIPE...
我不可能要求外公外婆大老远去买一个蛋糕给我吧=="真是不孝

现在,我降低要求....(其实我不想用"降低要求"这些词的,没有人亏欠我什么....)我只要一个普通的"生日蛋糕".....小的也okay了...不难吧..可是,我也不一定有办法买到T.T  !!!!!!说来话长,干脆省略掉......


所以呢.....................这些只是牢骚.....发牢骚没有什么不对和不好....

很老套地说....身在福中要知福...无论是物质上或非物质,比起不幸的人,我现在的生活什么都不缺...应该感到满足才是...这些纯粹是个人欲望>.<"



今年的生日愿望:

1.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快乐安康~

2.i want to be a stronger teenager...思想更成熟,EQ更高,肚量更阔,心境更宽,信德更坚定,更美,身材更好....更早睡!!!

我很诚实的,世界和平,永无战争都不会是我的生日愿望,我没这么伟大...就这些而已,不会很贪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