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热!热!热!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很热,非常热!!!
在家坐在风扇底下也会流汗==“真受不了

今天给TARC拨了一通电话
想确认他们是否有收到我的申请表格
结果是收到了。。。可是他们却说是imcomplete的表格
他们要求我再上网再填多一次申请表格
填妥后按”HANTAR “键
然后印出来以快邮寄给他们!!
我在这里没有打印机啦~~~
怎么print??!!烦

想了想
我那天好像是填了表格后。。。。
忘记按HANTAR!!!!
就印出来了!!!
天啊~~~~~

我真的是!!!!
毛病又犯了
超糊涂!!!!
o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