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伤!

平静的海面
现在又掀起一丝丝的涟漪
我绝对没有扇风破坏平静的海面!!!

我从头到尾要的是平静的海面
我爱平静的海  一丝涟漪都不想要
那你为何又来破坏这平静的景色
很好玩吗???!!!
伤 !
不开心 难过  无助
由始至终我没有任何的敌意
我要和平!!!!!
别说我装伟大还是什么。。。我喜欢的是平静的生活
我天真地想一下,不要有"这类"的烦恼可以吗??
我知道
人在世上不可能没有烦恼的
我知道
我的心脏一定够强来面对所有主给我的困难
我知道
我的抗压性一定很强~~


没什么。。。我不会去伤害人。。。
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就okay了
顺其自然
随缘


愿主与我同在
在我的生活中指引我
给我力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