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P for PASSED!!!

哈哈哈~~~一个星期后我的驾照就到手咯*wink*
这次重考很顺利,完全没压力或紧张~
我还几度“不小心"忘了今天就是我考车的日子
今天去到那边签了名马上就被叫去上车考了
所以呢,考车的feel都还来不及培养好的说>.<
驾了一圈回来,终于passed了,然后他们说我签名后就可以回家了
天啊~~~我前后只花了20分钟就搞定考试,回家~我第一次在驾驶学院呆如此短的时间....hahaha
考试虽然没有满分,但我不介意~~haha

常常亲戚朋友见到我就会问:考车pass了没?
我说:passed一半.........
然后接下来我就要花费一番唇舌去向他们解释这个那个.....=="
现在只答一个字:PASSED!!!
哈哈哈~~~

我订了4月19号考摩托
驾摩托对我来说真的很危险咯
我有时还会"不小心"忘了BREAK在哪里??!!
或者要BREAK时情急之下去转油门=="
很荒唐吧...哈哈~
我还不熟嘛
要多练多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