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前几天晚上和man去马工作的意大利餐厅吃东西(忘了店名是什么)
虽然我已在家吃饱了
但是
马在那边工作以来 一直叫我们去吃东西
okay咯
终于找到一天比较有空去试试看她说的食物有多好吃



我的cappucino~





我加了3茶匙的黄糖!


该店的意式pizza,很大一份,可是很薄,海鲜类,我忘了这是什么名堂。

嗯,我的手机影像素质不高,拍出来的颜色也不怎么美。

好大好大颗的蚝!!!我几世纪没吃蚝了,不是很能接受蚝的味道。


虾也很大只!我在外都很少吃虾,除非有人剥给我>.<"因为我都觉得很麻烦+懒惰剥壳,这次我们两个花了很多时间在剥虾壳==“


他们餐厅里应该是没有再小一些的盘子来装chicken chop了,我第一次用这么大又重的盘子吃东西,食物小小,盘子大大,很可爱~~~

chicken chop 附送的salad,看起来很健康的说^^ 蔬菜配黑醋~首次尝试^^


man叫的鸡扒...味道普通,有马铃薯配果酱吃,果酱比较好吃^^这一盘你们猜多少钱??猜中无奖.好贵!我不好意思讲出来=="

剩下约半盘时,我们两个都感觉要吐了....两个人要吃掉这么一大份,不简单!



这盘蔬菜,man根本没动过,只好,我一人努力地想把它吃完不浪费。。。最后,还是没办法吃完==”




总的来说,pizza还不错,有机会大家可以试试看~



感谢主赐给我的恩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