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随笔

我又回到大山脚啦~~~~~~~~~
在回到这里的前几天,是很舍不得咯,我没有哭啦,只是流眼泪而已,哈哈哈~~舍不得kb,家人,朋友们,我大大高高的床,大大的被单,枕头,全都是双人型的~还有洗衣机,我在外婆家都是自己亲手洗的。。。

本来回来之前是要跟我那个爱搞怪的弟弟拍些照片的,可是不懂为何那天他不要拍照=="
还想说帮他戴上我的发箍,一定很好笑,哈哈哈>.<

这片文章应该没照片
因为我用broadband要上载照片的话真的是很慢很慢。。。慢。。。慢。。。。
 所以,M Y和ELIN,至于上次的照片,嗯,下一篇文章吧>.<


嗯,几天前,我已经把TARC的报名表格寄去了 ...
 住宿方面应该也没什么问题了,租了公寓的房间,解决~~~~
希望可以和室友相处融洽~
我将在penang TARC读2年4个月的diploma,我选的是BROADCAST COMMUNICATION。
其实。。。。。
毕业后不一定要在这行发展,我一直以来对某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这行在大马的发展前景还okay,在国外则一级棒!时尚美容界>.<
 
所以,念完书后再说,因为4年多后的世界会变得怎样也无人晓得~



*********************************************************************


我的幸福最晴天还有最后2集还没看完==“
拖了3星期~~~~时间都花在别的事了。。。
后面还有两部戏排队等着我呢^^

我的外婆呢。。。星期六和日一定追看"超级偶像"
然后周日晚上就看新一季的"终极天王"
hahaha~~~IN吧~~
我都不看,只看超级星光大道~~~
这个在堪称在华人界最具分量的选秀节目开播以来
从第1届到现在的第7届,我只看过今年的第7届=="
我真的很慢热=="


******************************************************************

耶稣受难日即将来临。。。
复活节要到了~~~~ 
我上周五在教堂向神父办告解~
神父问起我有没有每天读圣经,我说有时候有,>.<我的有时候是几个月一次=="惭愧~~

老实说,09年头,有一位修女给我一本小本的圣言,一个日期一页,其实并不会很长很闷,我答应了修女我会看,所以那一年就算我参加生活营还是什么都好,我都会带去,每天睡前都会看一页圣言^^赞! 嘻嘻~
直到看到12月31号就整本都看完了
到了下一年,我不懂要去哪里找2010年的圣言,所以....就...........................没看了=="
所以,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有想过要找一本圣经了,KB又没卖=="

周五有三位从槟城去到KB的神父来我们的教堂....
一位台湾留学回来的印裔神父以流利的华语跟我聊了一会,说到我即将到槟城升学,我总不能人不在KB就每周都不去教堂吧....
所以,我想每个周日早上都去ST.ANNE CHURCH...
可是....
最大的问题来了!!!!!!!!!!!!
我要怎样去??!!
我周六周日都可以回外婆家
虽然这所教堂离外婆家不会很远
可是
我不认得路!!!!
还有
我会得到允许驾外公的新SAGA吗??!!!!!!
想办法 ......想办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