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升学

最近好烦
升学之事!
今天拨电给PENANG TARC
他说还不确定今年那边是否会开设BROADCASTING这科
据说依人数而定
若没有就会要求我们去KL
那边有提供至advanced diploma的课程就只有accounting and public relation而已
这么说,我在槟城念完2年4个月的diploma
也还是要衔接过去KL的总院继续我的advanced diploma
it is okay...我不排斥~

我看他们去年的宣传单写diploma in broadcasting at penang branch..
but advanced diploma only offers at KL main campus...
normally,for those who would like to study broadcasting..they forced to go to those colleges or Uni at  KL ...i realized one thing..that broadcasting this course normally offered at KL ONLY!!!
WHY??!! because there are a lot of facilities ?opportunities?? a lot of TV/ radio stations?? broadcasters??
i'm not really sure about that but i still can accept all these...

现在妈咪帮我在学院附近找住宿了
她朋友在那边求学的女儿住着学院附近的公寓,和朋友合租一个单位的
妈咪叫我跟他们一起=="
+我就=8个人
共有3间房
他们都是年长我1年,哈哈哈~~~
我终于有机会当最小的了>.<  (无聊~~~)

话说回来
如果
PENANG TARC没有开设BROADCASTING呢??!!!!
我完蛋!!!
妈咪完美无瑕的计划  就会宣告泡汤!!!
因为
我妈咪似乎   已经     铁定    认为  我会在槟城升学!!!那边也有开=="住宿也差不多了=="

这几天我就会呈上申请表格了

我就只申请PENANG TARC 而已!!!
 

会不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