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kay beeee!

我今天在巴士上坐了整整10个小时才到KB=="
很离谱叻!
中途休息时间这~~~~么~~~长~~~
然后又停了好久让巴士上的马来同胞下车祈祷
然后又有点小意外
就到警局报案
所以
平时爸爸驾车回都5小时就到了
今天
我用了2倍的时间才到达目的地。。。无奈~~~
不过还是感恩让我平安顺利到家。。。


用完早餐后,外公外婆送我到北海车站上车,趁巴士还没开,来张自拍>.<







晓芳苦苦哀求我帮她写出来上斜坡+泊车+3points的步骤==”
她告诉我她记不到这么多的东西
我真的是百般不情愿才弄出来这张图文并茂的东西咯
真的是好久没动笔了。。。。

我“呕心沥血”的作品!






话说昨天和今天sammi来云顶开唱
mi迷们一定等很久了
她复出的个唱,一定爆满!
嗯。。。
我对她的歌曲印象很深。。。
还有几首是特别喜欢而且是从小听到大的


hehe...新年去云顶时在户外游乐园拍的,我搭着她的肩>.<"


我被外婆complaint了
外婆告诉妈咪我在那儿都很迟才睡觉>.<"
okay laaaaa........
现在0113时
好啦~~
我去睡觉就是了
good night world 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