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随笔

我将搭后天早上10点的巴士回去KB
 没记错的话我好像是16岁开始就带着小妹回来大山脚度假
这次也是自己一人来回
没问题的
有我的蓝色耳机+手机+中国报陪伴我
也就习惯了+享受一人
只是我这次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带回
还有妈妈叫我买这买那的=="
 

虽然很兴奋即将回去见见朋友们
但是
从前天开始我就有点舍不得离开这里2星期的感觉
哈哈哈~~~
在这里这么无~~~忧~~无~~虑~~~~
若是你也舍不得离开吧

****************************************************************************


放下了!!!
不在乎了
我完全的放下了.....^_^
回到最初
 yeah~~
很好!!!很棒^_^

************************************************************************

说到倪安东的专辑。。。
唉~~~
现在变成不是我掏腰包买的了
而是一位朋友送的了!!!!
真觉得有“亏欠感”
真的很不好意思
还有十令吉的手机加额。。。。
我受不起咯
下次有机会见面会还你的!
我也只能说声“谢谢”^_^

***********************************************************************


最近的日本8.9级大地震+海啸+核辐射
都是我们身在免天灾的大马人
怎样都无法体会那种悲惨的情况的
光是从报章媒体那里看到的灾情
才知道这些天灾是何其恐怖
繁忙热闹的大都市一瞬间满目疮痍
恕我词穷,我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还有,日本真棒!!!
看报纸时真的很惊讶!
他们的国民素质真的没话说!!超赞!!
庆幸地震发生在日本,因为也只有日本才有能力把损失伤亡降到最低!!!
JAPAN,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