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变!

今天去laycut
霞凌做离子烫(我们都觉得很不错,不解为何她不太满意)
湄燕蒸头发(真是个有钱的家伙)
依琳和我就修一修头发

哈哈~~
我全新的发型!!!
感觉清爽许多呢~~
我把原本可以完全绑起来的头发修一修
变成了现在较有层次感的发型
出门时吹一吹+蓬蓬粉+定型剂+抓一抓 =oh~好有型啊!(前提是我要很勤劳地去set,要研究一下下=="  懒惰+不想学就没话说咯)
哈哈哈~~~
你们不要酸我
因为个人真的认为刚才刚剪好set好的发型真的是很好看,我很喜欢嘛>.<
都是jason的巧手
轻而易举就变出美美的发型
 真的听很多人说学美发开沙龙真的很有前景很好赚。。。学美发不再是什么成绩不好,不爱念书的人的行业。。。发型师也可以登上国际大舞台。。。现代男生爱美的程度绝不逊于女生。。。(看看绝大部分的顶尖发型师几乎都是男性)嗯。。各位可以考虑考虑。。。发型这行业在大马还是有门路的。。。



P/S:我发觉,同一款发型,set和without set,出来的效果真的差太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