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点滴


分享会后与明锭大哥合照~


星期五去了教堂过后就去团康分享会
啊~团康的魅力~哈哈~
分享会还超时呢
原来久违的李明锭大哥还喊得出我的名字
好久不见咯~~魅力不减!hahaha~
只是当场的出席者比我想象中的少咯
不过
在场的老老少少还蛮乐在其中的

尤其是坐我后面的那位小女孩
一直哈哈笑~她的笑声很。。。让人听了都想笑!哈哈哈
过后大家都一起去吃饭聊聊天。。。
整体来说还蛮enjoy和开心的~



*******************************************************************************



星期日整天不在家
去了学校两趟找校长签名
之前在大山脚找不到合心意的包鞋
 妈咪又看到我那双穿了2年多的BUM帆布鞋这里破那里破(环保+省钱^^)
叫我自己去买
所以昨天就去KB MALL挑了一双米白色的皮型包鞋
这是我第一次买这类型的包鞋
 很喜欢+感恩我所拥有的^^




过后就去lili家
特地带laptop去,她帮我装了一些软件
我装了很多次酷我音乐盒都是乱码的咯!!!
sad=(
我看不懂那些乱码
懊恼!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当然
我在问的是有什么办法“弄”一个“正常”的音乐盒出来
而不是请你教我看懂那些乱码==" 冷~~~~~>.<


哈哈哈~~以下是我的自恋照:
自我感觉太良好的人>.<






还有下面这张,首次尝试这种pose>.<
 以前觉得“这种”pose扮可爱,很假,很恶心==” yerrrr....
可是我这张却。。。。。。。zomok会酱??!!
就怪lili好了,谁叫她这么迟,让我们在车上等了这么久她才来
 就是她这么迟,让我那时太无聊,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举动。。。。
是咯,都是lili的错!怪她好了。
真的是无心插柳==”不过,看第一眼时还觉得蛮可爱的说!
(不~~要~~炸~~~我>.<")hahahahahaaaaaaaaaa~~~~


晚安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