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随笔

本来我是搭妈咪朋友的车回大山脚的
他们也要在这星期三一早就开车回去扫墓
可是妈咪昨天突然跟我说他们应该是没有回了
所以
我应该不是这星期三回去了咯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
应该也是自己搭巴士回去了吧
我下星期日和一要去学车
星期二考
我好久都没开车了
希望一切都还正常啦~~~

我应该要在这几天回去之前决定好升学的事
还要想想讨论看看

这趟回来应该是我开学之前最后一次回来了吧
回去大山脚考车后
再学摩托
接下来应该是要准备升学的东西了吧
妈咪说我要带回去什么就在这次全都带完
 ==”
这~~~么~~~多~~东西


=(
我的生日nih??
还没下文
这是个未知数=(
应该是在大山脚过了
听说晓芳刚认识的朋友要帮她庆祝
她问我要不要一起
当然!
我不要
我不认识她朋友
她朋友也不认识我
我才不要陌生人帮我庆生咯
好可怜
第18个生日
呜呜呜~~~~TT

但是
我是不会让我自己这么可怜的啦
哈哈哈~~~
早就想好要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在生日买才不会有内疚感>.<")
oh  yeah~~
期待~期待~~~~^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