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随笔

因为最近回来KB比较忙了一些(回来8天了都还没空看戏==)
所以有些事想写但都没时间写

嗯。。。我在此衷心感谢有关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感谢大家的留言鼓励^_^

就来说说升学的事情吧
真的很难做决定
还不肯定什么东西最适合我

选择一:MASS COMMUNICATION
如果念这科
我就会去PENANG TARC
diploma 2yrs 4 months(at penang)+advanced diploma 1 yr 8month(at KL)  +1 summer semester for degree(at UK)

原因:
-英国颁的degree文凭很吃香
-学费大众化+学院就在我家乡,方便
-tarc也是老师极力推荐的

疑点:
-diploma不像foundation,我必须立刻决定要读public relation或broadcasting.........到底哪个才最适合我呢???
-当别人问我读这科毕业后可从事哪行?我却不能给他们一个自己觉得满意的答案。。。
-我曾经想过当主播,还一度很坚定,当别人问我以后要读什么,我都毫不犹豫地答大众传播。到了现在真正要做决定时才会更深入地去思考,并非以前想得这么单纯片面。再者,修读大众传播并非唯一达成在媒体界发展/成为一名主播的途径,我非得念这科不可才能达成我的目标,对吗?


选择二:FOOD SCIENCE&NUTRITION
如果念这科
我会去KL的UCSI
foundation in science----->food science&nutrition

原因:
-这一年来开始喜欢关于营养的东西,所以每次吃包装食品前都会阅读其食品标签一番,吃什么食物对人体有益,怎样的饮食习惯才是对健康有好处,什么养分对人体起着什么作用等等。。。。

疑点:
-喜欢归喜欢,但不清楚我的理科知识是否足以应付学习这科系。。。我的理科也只是还好而已。。。
-再说,家人不赞同我一个人去到KL,在那边无亲无故,没见过世面的我在那边确实不怎么安全。

 我还未拨电UCSI询问详情。。。尽快。。。

这两科,有着天渊之别,一个理,一个文。。。很极端
所以真的要慎选。。。

嗯。。。
朋友们,给点意见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