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撼!!!

昨天去拿成绩
一个字:撼!!!
成绩单对我来说
真的是非! 常! 大! 的打击!!!

既然是打击,就不是好成绩
做梦都没料到
成绩竟是如此
预考都好过真正的spm
那时真想当场昏掉算了
只有唯一一科满意,老师从年头念到年尾,这科一定要A+,至少这科我还达到老师和我的目标,没让人失望!
那些我期望可以有至少A-的科目
竟然是4科B+
全都去撞墙算了
“如果”再好多一点点,那些科目就有至少A-了,天啊~~~

最心痛!!!华文!!!
老师给我的目标是拿个A+
我不敢奢望太多
华文有个A就满意了
结果成绩出来我只有B+!!!
事实如此
连A-都沾不上边 !
真讽刺!!!
无脸见老师。。。


有时候,付出不一定等于收获。


很俗的
家长们难免拿学生们的成绩来比较一番
我对这种情况还没免疫
心里很不是滋味
还好爸爸还会安慰我。。。
妈咪呢。。。
算了
人之常情
听多几遍被比较的话语
也许会让我的心脏对“伤心”的适应力更强一些


你遇到越多的挫折,表示上帝越疼你,苦难亦是成功的好友,在年轻时遇到越多的苦难,你越能站得起来,总好过在人生最灿烂得意的时刻跌倒,那时,一跌还能再次站起来吗?

这些并非自我安慰,而是正面积极的思想!我是乐观派的!!!对自己引以为傲>.<

虽然,这次的失败谈不上是什么苦难,这只是件人生中的小事。

现在最要紧的是,做个最"适合"自己的升学决定,好好计划,迈入另一个人生的里程碑。
新生活!我离你不远了~

没有评论: